法拉利姊陪你看電影不累 《變裝皇后萬萬歲》動人上映中

古巴全新型式歌舞電影  各界名人站台好評熱推

image (2)  

古巴全新型式歌舞電影 《變裝皇后萬萬歲》動人上映中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自台北電影節獨家首映以來,《變裝皇后萬萬歲》便不斷收到各界的好評與期待。而沒到台北電影節首映的觀眾們更紛紛至線上搶購限量預售套票,讓預售票更一度緊急加售,而就在今天《變裝皇后萬萬歲》便在全台放映戲院正式上映!台北首映活動更請來法拉力姊出席站台!

 融入歌舞與夢想追尋的動人故事 打造全新型態古巴電影

《變裝皇后萬萬歲》講述的昰一位古巴男孩荷蘇夢想成為變裝皇后,但因為家庭與現實的阻撓,而必須在兩者之間做出抉擇的勵志歌舞電影。導演將故事地點拉到古巴的哈瓦納,再洋溢著南美風情的美麗城市中展開一段苦中帶甜卻又充滿熱情活力的生命追尋故事。而《變裝皇后萬萬歲》中主角荷蘇蛻變至便裝皇后Viva的心境過程,也能從電影中後荷蘇的表演看出她的內心變化和成長。電影中華美的風景畫面、鼓舞的歌舞場景以及感動人心的故事情節,也讓古巴哈瓦納除了原有的當地風情之外多了一股活力,更打造了一部不同以往的古巴類型電影。而片中變裝俱樂部性感歡動的歌舞片段,和主角與父親之間的衝突場景,也讓這一部擁有深層情感的電影增加了振奮人心的精采情節。

image (3)  

各界名人站台好評熱推《變裝皇后萬萬歲》

媒體讚譽為當代完美傑作之一  各界名人接力感動推薦

《變裝皇后萬萬歲》一別以往跨性別議題電影的沉重氛圍,將所有高品質元素完美融合,成為一部經典感人的動人作品。也因滿感情張力的故事情節與活力歡動的歌舞氛圍,令現場觀眾看完紛紛感動落淚,讓《變裝皇后萬萬歲》在觀眾反應裡也有極好的口碑,可見《變裝皇后萬萬歲》將成為今年度的一部經典好片。而《變裝皇后萬萬歲》也收到各界名人的熱烈推薦,像是日前為活動站台的網路紅人又仁誘人、歌手魏如昀等皆為《變裝皇后萬萬歲》好評推薦。台北首映場更請來法拉力姊出席站台,要與觀眾一起看電影!高雄首映活動則是再度請到台北電影節首映嘉賓變裝皇后陳大肥出席並與觀眾分享變裝皇后的心路歷程。想要知道《變裝皇后萬萬歲》究竟有什麼精采動人的故事?即日起全台播映戲院同步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