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派歌手萬芳來【好時光藝文櫥坊】享用下午茶。


↑↑實力派歌手萬芳光臨【好時光藝文廚坊】享用下午茶。  

 ↓后李心潔和時間軸科技公司總經理葉建漢合照於【好時光藝文廚坊】

日前根據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儘管世界經濟疲弱,2011年全球藝術品拍賣銷售金額,卻躍增至115億美元(約3340億元台幣)新高紀錄,中國大陸持續鞏固龍頭寶座,可鑑金融海嘯衝擊全球,藝術品買賣依然蓬勃發展。御美醫集團<PLUS BELLE 好時光家族>旗下<PLUS BELLE 好時光藝廊>看準藝術典藏與投資的龐大市場潛力,特別籌辦【好時光雅集】,於每週四晚上7:00固定舉行【藝術鑑賞與投資講座】。

 

<PLUS BELLE好時光藝廊>特別邀請縱橫藝術投資界三十年經驗的學者鄭松維教授,是中華亞太藝術文化交流學會秘書長、知名藝評家、藝術文創產業資深媒體人,熟悉兩岸與世界華人藝術市場,擅長掌握數十到數百的高倍數藝術投資的秘訣。

 

鄭松維指出,收藏藝術品是最愉快的消費方式,大多數從藝術品市場上投資的人起初都不是為了賺錢而買畫,但藝術品為收藏者帶來視覺上的愉悅,同時還能獲取經濟上意想不到的回報。

 

<PLUS BELLE 好時光藝廊>目前常態性展出藝術鑑賞與評析的作品,包括多位名家畫作及銅雕,有已故台灣現代雕塑教父─陳夏雨的裸女人體銅雕作品、雕塑大師朱銘的師父─楊英風的佛雕、多幅當代藝術家謝孝德的水彩作品、獲獎無數廖德政的得意門生─曾茂煌的油彩...等多件博物館級的典藏珍品,讓往來顧客在充滿藝術氣息下,享用一場視覺及味蕾的饗宴。

 

時值歲末正是秋收冬藏季節,【好時光雅集】每週四晚上7:00舉辦的【藝術鑑賞與投資講座】必定掀起收藏旋風,歡迎前來鑑賞這些收藏品,做評論以及意見交流共度好時光。【好時光迴廊】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一號。

 

 

↑ (左至右)歐美名牌化妝品代理商EMMA & 歐美頂級手錶商夫人CAROL & 名美女中醫師 廖婉絨醫師

【好時光藝廊-展演與拍賣中心】

                                  新聞聯絡人:陳亭文

                                        電話:(02)2772-3129

【PLUS BELLE FAMILY 好時光家族】, YOURFITS GROUP CORPORATION (USA)

PLUS BELLE ARTS BISTRO (TAIPEI EAST DISTRICT)

台北東區文創時尚新熱點,匯集名媛名流明星收藏家@【好時光藝文廚坊】【好時光迴廊-藝文廚坊】

PLUS BELLE ARTS SPACE (TAIPEI EAST DISTRICT)

【好時光藝廊-展演與拍賣中心】

PLUS BELLE THE ARTS SOCIAL-NETWORKING (ONLINE-2-OFFLINE)

【詩歌藝術文化策展經紀-P.TAS詩藝文社群誌】

 

【PLUS BELLE 好時光】的品牌主張~尋找下一個[明星藝術家],一起來享受:[用詩歌/藝術/文化當佐料的歐風創意料理],一起來分享: [美感X美味X美好] 的新樂活/新風格/新時尚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