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2  

 

Zakary BELAMY,世界頂尖魔術攝影師,他透過鏡頭捕捉魔術大師的風采,包括國際知名魔術大師劉謙、日裔法籍魔術師Cyril、日本魔術大師Shimada、美國心靈大師Max Maven…都是他鏡頭下的影中人。他使用了各種技巧及技術,每一件作品皆為獨一無二的創作,混合了魔術般的幽默感、嘲諷、冶豔、挖苦以及經典的風格。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Zakary BELAMY大學並非就讀藝術本科系,而是電腦科學及程式設計,畢業後理所當然成為一名電腦工程師。會成為攝影師,緣起於1992年,他在巴黎商業區撿到一台萊卡相機,自此他走入攝影的世界。1995年他開始玩魔術,熱衷於攝影及魔術的他,在生存及熱愛的抉擇中,最後選擇成為補捉這些魔術表演者的攝影師。從1999年開始,便成為專拍魔術師的攝影師,至今已經13年。

 

2005 年的9 月起,Zakary BELAMY展開了一個深具意義的計劃,他致力於捕捉「世界上最偉大的魔術師」的風采,他環遊世界各地,從東京到蒙特婁、好萊塢到拉斯維加斯、巴黎、柏林、倫敦、北京、香港、紐約、阿姆斯特丹、雅典、台北、漢城以及歐洲各城市等地, Zakary投入所有精力,探訪當代的傳奇魔術師們,並且也發掘了數位新世代的臉孔,實踐攝影藝術創作執著與熱忱。

 

Zakary BELAMY這次特別精心挑選20多幅人像作品進駐台北東區靜巷【好時光迴廊藝文廚坊】,國際級攝影作品觀賞機會難得,請觀眾千萬不容錯過!同時,這些攝影作品主題全為人像,可親度與收藏度高、長期保存價值可期,不論家中書房、臥室、客廳、辦公室或營業場所都適合擺放,把這些精彩動人、戲劇化張力強、美不勝收的攝影藝術作品,納入私人收藏。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號(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入場費用:午餐/午茶/晚餐各有最低消費。

 

 

 

*展覽開放時段:2012/10/28~2013/2/14  

 

  時間11:30~17:30

 

  ( 17:30~22:00晚餐時段亦可供看展,但亮度有限,因此可能不利最佳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