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下一頁
  • 34期頭版

    34期頭版

  • 林磐聳的作品《漂泊的台灣》1993年,81 x 60 cm。創作者林磐聳教授是世界知名的設計家、也是台灣首位以設計專業成就成為「國家文藝獎」得主。他曾以台灣的島嶼圖像從事許多海報創作,成為他個人鮮明的標記。此作品是他的代表作之一,創作緣起於某日林磐聳搭乘飛機時,眺望窗外一朵朵飄浮的白雲,想到台灣不確定的處境,而浮現出這樣的畫面。

    林磐聳的作品《漂泊的台灣》1993年,81 x 60 cm。創作者林磐聳教授是世界知名的設計家、也是台灣首位以設計專業成就成為「國家文藝獎」得主。他曾以台灣的島嶼圖像從事許多海報創作,成為他個人鮮明的標記。此作品是他的代表作之一,創作緣起於某日林磐聳搭乘飛機時,眺望窗外一朵朵飄浮的白雲,想到台灣不確定的處境,而浮現出這樣的畫面。

  • 台灣的「國家文藝獎」得主-林磐聳近影

    台灣的「國家文藝獎」得主-林磐聳近影

  • 林磐聳的一列台灣島圖像設計

    林磐聳的一列台灣島圖像設計

  • 林磐聳於2009年舉行一次設計展的海報

    林磐聳於2009年舉行一次設計展的海報

  • 林磐聳與他的台灣島圖像創作

    林磐聳與他的台灣島圖像創作

  • 34-刊頭上方小圖-J3美感歷程

    34-刊頭上方小圖-J3美感歷程

  • 水墨的古典婉約、工筆的當代時尚、吳玉陽的畫作令人驚艷。

    水墨的古典婉約、工筆的當代時尚、吳玉陽的畫作令人驚艷。

  • 吳玉陽的畫作在寫實人體與場景中總是透露著某些超現實的氛圍與靈氣,令人玩味。

    吳玉陽的畫作在寫實人體與場景中總是透露著某些超現實的氛圍與靈氣,令人玩味。

  • 「奇幻視界」科技藝術展覽於台中市國立台灣美術館揭幕,策展團隊及來自各國的參展藝術家於開幕會後合影。

    「奇幻視界」科技藝術展覽於台中市國立台灣美術館揭幕,策展團隊及來自各國的參展藝術家於開幕會後合影。

  • 葉永楠《圖形話語》是件視覺元素轉換為聲音的裝置作品。每個原型在轉盤的混音中,皆有其和諧的音譜。在暗室情境藉由播放類比電視圖像的現場錄像,透過使用感測器,將電磁波的傳送轉換成聲音;觀者可聽到其所看見的。

    葉永楠《圖形話語》是件視覺元素轉換為聲音的裝置作品。每個原型在轉盤的混音中,皆有其和諧的音譜。在暗室情境藉由播放類比電視圖像的現場錄像,透過使用感測器,將電磁波的傳送轉換成聲音;觀者可聽到其所看見的。

  • 城市屏幕《物件五》。以木材為材料,透過3D列印將虛擬草案轉化為一個實體狀態。由此產生的實體物件便構成此作真實面向,投射的光線則為虛擬面向。透過物件陰影與虛擬陰影的融合,巧妙地顛覆光影邏輯反應,又妙趣橫生。

    城市屏幕《物件五》。以木材為材料,透過3D列印將虛擬草案轉化為一個實體狀態。由此產生的實體物件便構成此作真實面向,投射的光線則為虛擬面向。透過物件陰影與虛擬陰影的融合,巧妙地顛覆光影邏輯反應,又妙趣橫生。

  • 法頌.莫希瑟《只是鏡射》是互動式短片,此作透過同時使用電腦和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探究「拱廊之火」樂團歌曲《鏡射》的主題。此作拍攝於海地,觀眾可以在Google Chrome,以及在Android 或iOS系統裝置上觀賞本片。

    法頌.莫希瑟《只是鏡射》是互動式短片,此作透過同時使用電腦和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探究「拱廊之火」樂團歌曲《鏡射》的主題。此作拍攝於海地,觀眾可以在Google Chrome,以及在Android 或iOS系統裝置上觀賞本片。

  • 葉堯會長近影

    葉堯會長近影

  • 葉堯雕刻的十二生肖印紐

    葉堯雕刻的十二生肖印紐

  • 葉堯雕刻的民俗吉祥圖案

    葉堯雕刻的民俗吉祥圖案

  • 夏志明教授近影

    夏志明教授近影

  • 夏志明教授陶藝作品1

    夏志明教授陶藝作品1

  • 夏志明教授陶板畫

    夏志明教授陶板畫

  • 好時光文創門市的原民吊飾個個造型獨特,值得珍藏、卻又平價。(攝影組)

    好時光文創門市的原民吊飾個個造型獨特,值得珍藏、卻又平價。(攝影組)

  • 34-j6-左下版-多汁報廣告

    34-j6-左下版-多汁報廣告

  • 「風獅爺」是金門特有辟邪鎮煞的代表信仰,藝術化後的雕塑也頗有收藏價值。

    「風獅爺」是金門特有辟邪鎮煞的代表信仰,藝術化後的雕塑也頗有收藏價值。

  • 《共鳴(青蛙)》,標榜琉璃色彩與線條在流暢造型中流動,透過高難度曲度拋光所產生的清澈穿透感,層疊出生命深度,形成創作者、觀賞者、作品三者的「共生」。

    《共鳴(青蛙)》,標榜琉璃色彩與線條在流暢造型中流動,透過高難度曲度拋光所產生的清澈穿透感,層疊出生命深度,形成創作者、觀賞者、作品三者的「共生」。

  • 《訪勝尋幽》,「合」系列作品,強調東方素材,無論是觀音、石獅、山水畫、古鎮或孔雀等,卻能在一個個塊體中發出獨特的光芒及活躍的生命力。

    《訪勝尋幽》,「合」系列作品,強調東方素材,無論是觀音、石獅、山水畫、古鎮或孔雀等,卻能在一個個塊體中發出獨特的光芒及活躍的生命力。

  • 34凌群漫畫

    34凌群漫畫

  • 34韓國漫畫1

    34韓國漫畫1

  • 34韓國漫畫2

    34韓國漫畫2

  • unnamed

    unnamed

  • unnamed (2)

    unnamed (2)

  • unnamed (1)

    unnamed (1)

  • 李闡的時事漫畫作品

    李闡的時事漫畫作品

  • 李闡的漫畫作品,幽默又諷刺

    李闡的漫畫作品,幽默又諷刺

  • 李闡著作《漫畫美學》關注台灣漫畫發展史

    李闡著作《漫畫美學》關注台灣漫畫發展史

  • 重視忠於史實的漫畫家、也是漫畫史家李禪所著之《中國漫畫史》書影

    重視忠於史實的漫畫家、也是漫畫史家李禪所著之《中國漫畫史》書影

  • 李闡著作《漫畫美學》關注台灣漫畫發展史

    李闡著作《漫畫美學》關注台灣漫畫發展史

  • 鳳飛飛於電影《春寒》的迷人身影,希望於今年8月20日以最新數位修復後的電影,再度和影迷相見。(擷自網路)

    鳳飛飛於電影《春寒》的迷人身影,希望於今年8月20日以最新數位修復後的電影,再度和影迷相見。(擷自網路)

  • 《春寒》(1979)的舊電影海報 (擷自網路)

    《春寒》(1979)的舊電影海報 (擷自網路)

  • 國家電影資料館館長林文淇有信心鳳飛飛主演的電影《春寒》能募款道150萬元,完成數位修復計畫並於今年鳳飛飛的生日當天盛大放映。

    國家電影資料館館長林文淇有信心鳳飛飛主演的電影《春寒》能募款道150萬元,完成數位修復計畫並於今年鳳飛飛的生日當天盛大放映。

  • 《春寒》男主角梁修身與鳳迷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合影

    《春寒》男主角梁修身與鳳迷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合影

  • 羅東林館處林皓貞處長於太平山上的記者會中致詞

    羅東林館處林皓貞處長於太平山上的記者會中致詞

  • 0607 Bling High

    0607 Bling High

  • 「心之居所」創作工作坊,於北京77文創園舉辦,由張嘉容編導 (1)

    「心之居所」創作工作坊,於北京77文創園舉辦,由張嘉容編導 (1)

  • 參與「心之居所」工作坊的學員透過排練與表演,某種程度上可以重新審視自己以及人際或家庭關係

    參與「心之居所」工作坊的學員透過排練與表演,某種程度上可以重新審視自己以及人際或家庭關係

  • 「心之居所」創作工作坊的學員表演

    「心之居所」創作工作坊的學員表演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4/06/06
全站分類:
藝文生活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