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版妲己亂世!小巫女下山當女皇,收服臣子平天下!
華文天后張廉,2015全新古裝奇幻大作!

11/14《凰的男臣(1)妖男禍國》隆重登場

★【精采加筆】張廉全新加寫番外篇「狐仙大人天九君」&後記

★【首刷附贈】Q版角色卡2張!

圖1  

 

【多汁報●動漫組/台北報導】華文天后張廉,繼《十王一妃》、《星際美男聯萌》、《孤月行》、《黯鄉魂》等作品後,2015年最新大作──《凰的男臣》系列將由台灣角川陸續出版,而第一集《凰的男臣(1)妖男禍國》即將於11/14全台各大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推出。此次上市新刊,除了首刷隨書附贈Q版角色卡2張外,凡於金石堂網路書店購書也可獲得獨家限量精美小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11月下旬開始至12月中旬,台灣角川也將再推出2本重量級新作:久遠×AKRU《墨方簿》以及Killer×謖《夜行騎士》等兩部年度大作,後續新書資訊也將陸續揭曉!

 

 

 

詳細介紹請見以下內容或網址:https://www.kadokawa.com.tw/p9-news_detail.php?seriesa=9&id=1478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