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台北國際書展大獎 鼓勵台灣原創 開始報名!

 

1502011-0492  

 

【多汁報●匯流出版組/台北報導】2016台北國際書展大獎」(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Prize)即日起至116(五)日進行公開徵件,歡迎台灣原創作品踴躍報名參加!

 

在翻譯書眾多的台灣出版市場,由文化部主辦、台北書展基金會承辦的台北國際書展大獎別具意義──對內鼓勵台灣的創作者及出版社,吸引媒體聚焦,倡導全民閱讀,對外則協助進行海外版權銷售、向全球推廣華文出版品。

 

IMG_2658  

 

書展大獎評選將分為「小說類」及「非小說類」兩大獎項,「小說類」選書為虛構的短篇或長篇故事(不含繪本);「非小說類」選書為非虛構性的書籍,涵蓋散文、傳記、商業、表演藝術、歷史文化、旅遊、生活設計類(不含詩集)。

 

報名資格為於2014111日至20151031日期間,首次於台灣出版的華文創作,創作者須為我國國民;若非我國國民,則版權所有者必須為台灣之出版社。若由出版單位代為報名參加徵件,則每家出版社每類至多報名10本。

 

活動第一階段將選出入圍書籍10本,之後從中評選出兩類各3本書展大獎得主,頒發10萬獎金及獎座。頒獎典禮將於2016216日台北國際書展開幕典禮舉行,希望能藉著台北國際書展的推動,增加榮獲書展大獎書籍之能見度,鼓勵閱讀台灣原創好書,再度創造書市的銷售成績。

 

徵件日期自即日起到111618:00止,一律採用網路線上報名,請至台北國際書展官方網站http://www.tibe.org.tw註冊會員、申請會員帳號,並填妥「線上報名資料」。每本報名作品均須線上填寫資料一次。書籍寄送地址:11006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18010樓,財團法人台北書展基金會,並註明「報名2016書展大獎」。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