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欣怡與孫樂欣女兒『小乖抓週活動』

小乖抓週,分別抓到計算機、電腦、顯微鏡  

小乖抓週,分別抓到計算機、電腦、顯微鏡

【多汁報●影視組/台北報導】藝人鍾欣怡與製作人孫樂欣今天幫女兒小乖舉辦抓週

活動記者會,現場除了備有依小乖臉型所製作的手工餅乾,蛋糕更以辛普森家庭為主

題,象徵鍾欣怡一家人。鍾欣怡說:「因為我和老公都很喜歡辛普森,也有人說裡面

的一位主角霸子很像老公,眼睛凸凸的!

所以我也希望用它們一家來象徵我們家!」主角小乖今天隆重登場,身穿由

MOMENTANEE所準備的鞋子,鞋上的鑽也都是由施華洛世奇所組成,造價不斐!

抓週活動開始,小乖分別抓了計算機、電腦以及顯微鏡,當被問及對於小乖的未來有

沒有什麽設限的呢?鍾欣怡與孫樂欣也異口同聲地說:「想進什麼行業都沒關係,善

良就好!」兩人對小乖的期待也秉持著絕對不逼迫小乖要做一個功課很好的好學生,

只要善良、快樂、自信、樂觀就可以。與一般家庭不同的是,鍾欣怡在家中擔任虎媽

,孫樂欣則是貓爸,但當提到小乖未來在交男友時會不會有些什麼標準?孫樂欣則

板起臉孔說:「我一定會先做好身家調查,如果覺得對方不好,就會去發一位臨演來

勾引他男朋友!通告費要給雙倍也沒關係!」鍾欣怡也在一旁狂點頭表示:「他對小

乖真的佔有慾超強的。」虎媽鍾欣怡也分享:「雖然平常在教育上我是一位虎媽,但

其實私底下在跟她玩時我都是以一種把自己也當成小孩的狀態在跟她玩喔!」孫樂欣

則在一旁笑著說:「對啊!她玩到樓下鄰居都貼紙條在我們家門口說:『麻煩以後

10:00請保持安靜,勿跑跳!』但她還反問我說:『那如果我再繼續跑跳被貼第二

次會怎樣?』讓孫樂欣無奈回應:「那我們就要搬家啦!」晉升人妻的鍾欣怡,

與公婆相處得宜。不僅私下廚藝突飛猛進,被公婆誇說:「欣怡做的真的很好吃

耶!」就連公婆也會主動熬湯給鍾欣怡吃,孫樂欣也透露:「我爸真的從來都沒有

熬過一次湯給我喝,現在只要我先喝,他還會對我說:「欸!你怎麼可以先喝!欣

怡比較辛苦應該先給她啊!

鍾欣怡一家為小乖準備週歲蛋糕  

鍾欣怡一家為小乖準備週歲蛋糕

就連有雞腿也是第一個扒給我老婆吃!」並回頭對鍾欣怡說:「你是不是對她們下

了什麼薬?」鍾欣怡則逗趣回應:「其實我有偷下迷魂薬啦!」

兩人對於第二胎有沒有什麼時間計畫?鍾欣怡笑著說:「我次我看了一個小孩年齡

差距表,寫著兄弟姊妹差距多少會有什麼相處情況,便貼給孫樂欣看,沒想到回家

時,孫樂欣居然笑著對我說:『老婆,妳是在暗示我嗎?』」讓鍾欣怡無奈回應

「你整個擺錯重點了!」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