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比賽 萬元獎金等你來拿

五行小詩創作,拿萬元獎金!本次徵文比賽,邀請創作好手用五行小詩寫下您與中正紀念堂園區的互動、各種生活點滴或回憶,寫成詩文,透過詩文讓我們重拾時光的軌跡。

 【中正】徵文主視覺_長橫版  

【多汁報●書畫藝術組/台北報導】即日起至105720日止,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舉辦「2016靠近發現・中正紀念堂奇想詩」徵文比賽,歡迎各路好手創作五行小詩,就有機會拿萬元獎金,得獎作品也將在中正紀念堂展出。

 

  中正紀念堂園區在建築上的巧思與特色讓不少民眾駐足拍攝,像是大雨過後水中映射的牌樓倒影、藍白色的主堂體建築或是四周圍牆的多樣花窗等,也是許多新婚佳偶取景拍攝婚紗的地點。在這裡,是不是也留下了你/妳的故事呢?

 

  就讓你的故事創作溫暖大家,感動所有人!720日前將作品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投稿專用信箱(2016cksmh@gmail.com),詳細徵文辦法請參閱管理處官網上的最新消息,網址為http://www.cksmh.gov.tw,或電洽02-23431100轉分機1058

 

  本次活動獲獎的詩作,管理處將邀請書法家何景窗老師進行書寫,搭配新生代插畫家的插畫創作,預計於今年底在中正紀念堂展出。 

 


【2016 靠近發現・中正紀念堂奇想詩】小詩徵文

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5年7月20日(三)止

徵文辦法網址:http://www.cksmh.gov.tw/index.php

徵文投稿專用信箱:2016cksmh@gmail.com

徵文服務專線:03-5721811(專線服務時間10:00-18:00)

活動承辦人:研究典藏組 陳碧慧 02-23431100轉1058/0910058601

新聞連絡人:推廣教育組 蘇虹綾 02-23431100轉1025/0912716102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