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溫德斯__我在旅途上】影展   全台首次全數位修復放映公路詩人早期作品

限量典藏預售套票 今日光點華山開賣 引來大批影迷搶購

《文·溫德斯___我在旅途上》全數位修復影展 套票首賣會@光點華山電影館  

《文·溫德斯___我在旅途上》全數位修復影展 套票首賣會@光點華山電影館

  【多汁報●文創藝術組/台北報導】【文溫德斯____我在旅途上】影展將於9/02正式在台上映,是首次以全數位修復方式放映當代電影大師文溫德斯早期的經典之作。發行片商甲上娛樂今日中午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套票首賣會暨專題座談,一早就吸引大批影迷排隊人潮甘願在酷熱的天氣下等著搶購限量套票!

  有公路詩人美譽的德國新浪潮電影導演文‧溫德斯,作品風格清新抒情、運鏡優美,並帶有流浪與疏離的影像氛圍,深獲眾多影迷喜愛及推崇,台灣也上映過多次文‧溫德斯的多部電影,此次【文溫德斯____我在旅途上】全數位修復影展集結其難得一見的早期代表作,包括最為觀眾熟知的《慾望之翼》、《巴黎德州》,經典公路三部曲--《愛麗絲漫遊城市》、《歧路》、《公路之王》,以及融合希區考克和高達影像風格的《守門員的焦慮》和改編自美國著名犯罪小說女作家海史密斯作品的《美國朋友》共七部。今日下午的專題座談邀請到知名影評人聞天祥為影迷們導讀文‧溫德斯的創作軌跡,精彩的講座內容和深入的影評分享,讓小小的座談現場整個塞爆,影展票券也銷售超過百餘套。

《文·溫德斯___我在旅途上》全數位修復影展 影評人聞天祥推薦@光點華山電影館  

《文·溫德斯___我在旅途上》全數位修復影展 影評人聞天祥推薦@光點華山電影館

  【文溫德斯____我在旅途上】限量典藏預售套票組內含5張電影票,片商別出心裁以車票形式設計電影票券,讓影迷在觀影時如同跟隨文溫德斯導演的腳步一起去旅行,觀影後也可珍藏保存!購買預售套組並贈送《巴黎德州》、《慾望之翼》原版小海報各乙張和旅行地圖明信片組(13),限量只有500套,影迷千萬別錯過,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9/02起在光點華山電影館、in89駁二電影院同步正式上映,讓影迷再一次回味大師經典之作!

 巴黎德州2  

巴黎德州2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