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好時光文創傳媒體系】編輯出版的熱騰騰
《多汁報》第35期,已印製出刊!
上一頁下一頁
  • 10347793_705280769538129_380425716698373688_n

    10347793_705280769538129_380425716698373688_n

  • 馬汀大夫鞋(Dr. Martens)正式進駐台北西門町。開幕當天邀請搖滾樂團以音樂表演及設計創意助陣,品牌形象及行銷手法非常成功 (攝影:林雨青)

    馬汀大夫鞋(Dr. Martens)正式進駐台北西門町。開幕當天邀請搖滾樂團以音樂表演及設計創意助陣,品牌形象及行銷手法非常成功 (攝影:林雨青)

  • 常在台灣街頭演唱的拷秋勤樂團主場展示一隻充滿自由叛逆與抗議味道的馬汀鞋

    常在台灣街頭演唱的拷秋勤樂團主場展示一隻充滿自由叛逆與抗議味道的馬汀鞋

  • 18911557-dbf9-41b5-af44-9e15a6cf29df

    18911557-dbf9-41b5-af44-9e15a6cf29df

  • 《蘭嶼魚罐頭的假象》創作者:吳岳軒(攝影:周雅瑩)

    《蘭嶼魚罐頭的假象》創作者:吳岳軒(攝影:周雅瑩)

  • 參展藝術家伊藤久美在作品前留影 (攝影組)

    參展藝術家伊藤久美在作品前留影 (攝影組)

  • 永恆的朋友展中的雕塑作品 (攝影組)

    永恆的朋友展中的雕塑作品 (攝影組)

  • 永恆的朋友展:呈現日本藝術界對台灣踴躍捐贈311災區的感謝。圖為日本藝術家橋本的作品「心泉春之光」(中正紀念堂 提供)

    永恆的朋友展:呈現日本藝術界對台灣踴躍捐贈311災區的感謝。圖為日本藝術家橋本的作品「心泉春之光」(中正紀念堂 提供)

  • 由台灣與日本藝術家聯合參展的「永恆的朋友」展,體現且深化了「藝術無價」的台日情誼 (攝影組)

    由台灣與日本藝術家聯合參展的「永恆的朋友」展,體現且深化了「藝術無價」的台日情誼 (攝影組)

  • 何紹教的照相寫實主義繪畫技巧深厚

    何紹教的照相寫實主義繪畫技巧深厚

  • 何紹教的《人體》系列刻畫內心世界,進入心靈深處,引發共鳴

    何紹教的《人體》系列刻畫內心世界,進入心靈深處,引發共鳴

  • 何紹教的《學耕》系列是「知青藝術」代表作之一,曾以人民幣690萬元成交

    何紹教的《學耕》系列是「知青藝術」代表作之一,曾以人民幣690萬元成交

  • 何紹教的照相寫實畫作

    何紹教的照相寫實畫作

  • 曾雍甯 Tzeng Yong-Ning 森羅萬象05 Myriad 05  2012    40x40cmx18件 (裝裱18個鋁框) 原子筆  壓克力 墨水 紙 Acrylic ball-point pencil ink on paper with aluminum frame

    曾雍甯 Tzeng Yong-Ning 森羅萬象05 Myriad 05 2012 40x40cmx18件 (裝裱18個鋁框) 原子筆 壓克力 墨水 紙 Acrylic ball-point pencil ink on paper with aluminum frame

  • 尹秉洛 Yoon Byung Rock  秋日芬芳(綠)  Autumn's Fragrance 38.5x80.5cm 2011 油彩韓國紙Oil on Korean Paper

    尹秉洛 Yoon Byung Rock 秋日芬芳(綠) Autumn's Fragrance 38.5x80.5cm 2011 油彩韓國紙Oil on Korean Paper

  • 三宅信太郎Shintaro Miyake 海狸又來了Here Come Beavers Again 110 x 402.5 cm 2007 色鉛筆 鉛筆 紙板 Color pencil and pencil on cardboard

    三宅信太郎Shintaro Miyake 海狸又來了Here Come Beavers Again 110 x 402.5 cm 2007 色鉛筆 鉛筆 紙板 Color pencil and pencil on cardboard

  • 葉永青Ye Yong-Qing 大理手帖-雨季 Dali Script-Rainy Season 53x53cm 2010 手工紙&綜合材料 Handmade Paper & Mixed Media

    葉永青Ye Yong-Qing 大理手帖-雨季 Dali Script-Rainy Season 53x53cm 2010 手工紙&綜合材料 Handmade Paper & Mixed Media

  • 淨耀法師書法《禪》

    淨耀法師書法《禪》

  • 淨耀法師書法作品反映個人修行的心路歷程 (攝影組)

    淨耀法師書法作品反映個人修行的心路歷程 (攝影組)

  • 淨耀法師

    淨耀法師

  • 郭雪湖作品《汕頭港》45×37cm

    郭雪湖作品《汕頭港》45×37cm

  • 郭雪湖作品《江南秋月圖》51×40cm

    郭雪湖作品《江南秋月圖》51×40cm

  • 韓國的幻多奇Fanta-stick

    韓國的幻多奇Fanta-stick

  • 夢想社區森巴坊的表演

    夢想社區森巴坊的表演

  • 蔣宋美齡紀念銀幣

    蔣宋美齡紀念銀幣

  • 鑄造於1794的美國1元銀幣背面,2013年紐約的拍賣市價1千萬美元

    鑄造於1794的美國1元銀幣背面,2013年紐約的拍賣市價1千萬美元

  • 2010虎年紀念銀幣套組,定價雖高,卻是精鑄版,收藏可增值

    2010虎年紀念銀幣套組,定價雖高,卻是精鑄版,收藏可增值

  • 2014福祿壽富貴金馬紀念金幣

    2014福祿壽富貴金馬紀念金幣

  • 有黎元洪大總統肖像的「開國紀念幣」幣(1912年戴帽版),市面上有許多假幣流通

    有黎元洪大總統肖像的「開國紀念幣」幣(1912年戴帽版),市面上有許多假幣流通

  • 有黎元洪大總統肖像的「開國紀念幣」幣(1916年無帽版),市面上有許多假幣流通

    有黎元洪大總統肖像的「開國紀念幣」幣(1916年無帽版),市面上有許多假幣流通

  • 35凌群漫畫

    35凌群漫畫

  • 韓國漫畫1

    韓國漫畫1

  • 韓國漫畫2

    韓國漫畫2

  • 韓國漫畫1

    韓國漫畫1

  • 韓國漫畫2

    韓國漫畫2

  • 《北海小英雄》的主角小威智勇多謀

    《北海小英雄》的主角小威智勇多謀

  • 《北海小英雄》卡通由日本與德國聯合製作

    《北海小英雄》卡通由日本與德國聯合製作

  • 2014台北國際電腦展LOGO

    2014台北國際電腦展LOGO

  • 林世仁導演製作「防制高血壓」宣導動畫片 (林世仁導演提供)

    林世仁導演製作「防制高血壓」宣導動畫片 (林世仁導演提供)

  • 「雲動漫」動畫導演林世仁,近年來投身柔軟動畫的軟體開發,成果受到注目。

    「雲動漫」動畫導演林世仁,近年來投身柔軟動畫的軟體開發,成果受到注目。

  • 描寫廖添丁傳奇故事的葉宏甲漫畫

    描寫廖添丁傳奇故事的葉宏甲漫畫

  • 漫畫家葉宏甲

    漫畫家葉宏甲

  • 諸葛四郎與笑鐵面於拂曉的一場決戰,即將展開

    諸葛四郎與笑鐵面於拂曉的一場決戰,即將展開

  • 諸葛四郎與鐵面人之間的鬥智對話

    諸葛四郎與鐵面人之間的鬥智對話

  • 35-J8刊頭圖

    35-J8刊頭圖

  • 台灣電影票房冠軍編導及監製魏德聖 (攝影:方水享) (1) (1) (1)

    台灣電影票房冠軍編導及監製魏德聖 (攝影:方水享) (1) (1) (1)

  • 《KANO》電影海報。該片已經上映三個多月,全台灣票房預計約三億元 (擷自網路)

    《KANO》電影海報。該片已經上映三個多月,全台灣票房預計約三億元 (擷自網路)

  • 《海角七號》電影中放范逸臣與田中千繪的一場床戲(擷自網路)

    《海角七號》電影中放范逸臣與田中千繪的一場床戲(擷自網路)

  • 御絨中醫診所廖婉絨院長在東森综合台《現在才知道》節目中分享如何自製消脂茶。(圖擷自該節目)

    御絨中醫診所廖婉絨院長在東森综合台《現在才知道》節目中分享如何自製消脂茶。(圖擷自該節目)

  • 夏季在家DIY荷葉決明消脂茶,有助消除全身脂肪。(御美醫提供)

    夏季在家DIY荷葉決明消脂茶,有助消除全身脂肪。(御美醫提供)

  • 御美醫醫訊QR1030416par

    御美醫醫訊QR1030416par

  • 《大算命家》主要演員(右起)樊光耀、張郁婕、高英軒。

    《大算命家》主要演員(右起)樊光耀、張郁婕、高英軒。

  • 《大算命家》劇照

    《大算命家》劇照

  • 天天想你宣傳版s

    天天想你宣傳版s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4/06/07
全站分類:
收藏嗜好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