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過勞竟會讓皮膚老更快?!如何搶救過勞肌?少運動又用腦過度、肌膚暗沉有熊貓眼、想遮瑕卻拼命脫妝,這些狀況你中了幾項?小心乾巴巴過勞肌找上你!

157064c6f4bb95  

(疲勞嗎?廖婉絨中醫師帶妳來檢測妳是哪種過勞肌)

【多汁報●健康美學組/台北報導】**身體過勞竟會讓皮膚老更快?!皮膚乾巴巴竟然還藏有健康警訊?
如何搶救過勞肌?少運動又用腦過度、肌膚暗沉有熊貓眼、想遮瑕卻拼命脫妝,這些狀況你中了幾項?小心乾巴巴過勞肌找上你!肌膚過勞缺水難上妝,該如何保養急救?
 
肌膚敏感過勞肌是什麼?還有可能連帶造成胃食道逆流?!原因出在哪?該怎麼補救?你一忙錄就會T字部位出油冒粉刺?一累就細紋爬滿臉?熬夜作息顛倒,小心你已經變成內分泌失調過勞肌!

157064c70c93e7  

157064c702cddb  

157064c714ee2c  

廖婉絨中醫師分享一帖中藥茶飲,適合『肝鬱血熱』型敏感過勞肌

過勞肌讓你老又傷健康,回春法寶在哪裡?過勞肌讓人老,如何保養回到少女肌?歡迎收看超視33頻道由侯昌明黃文華主持的「請你跟我這樣過」。

藝人來賓:倪雅倫、余皓然、佩佩
專家來賓:皮膚科醫師蕭晨隆、御絨中醫診所廖婉絨中醫師、美妝保養專家Sam

https://youtu.be/ZsMmyRfUYZs?list=PL9fJeDgiFr_HZ2qI9WMQigvdoV3cT1OOU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