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花蓮國際森巴嘉年華9月13日熱情登場



【多汁報●表演藝術組/花蓮訊】
花蓮市一年一度的森巴嘉年華踩街活動,9月13日星期六下午將在花蓮市熱鬧登場!今年不只是要推廣文化、觀光,更要帶動商機,因此即日起到活動當天,搭火車到花蓮的民眾,持票根可以兌換50元現金消費券,在金三角商圈消費。
花蓮市公所連續第三年舉辦森巴嘉年華活動,每年隊伍不斷增加,今年包括由夢想社區發展協會邀請的國際隊伍,以及花蓮在地隊伍,一共有37隊、七百多人參加,可以說是盛況空前。市長田智宣說,包括青商會、花蓮姐妹市,也有數十人要穿著日本傳統浴衣,在金三角街頭,一起熱舞狂歡。
9/10~9/13日於花蓮火車站旁遊客中心,憑外縣市到花蓮之火車票根,即可免費兌換消費券一張與「買客攻略」指標小手冊一本及消費券每張面額50元。
消費券使用期限為9月13日-10月18日。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花蓮國際森巴嘉年華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