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角川10月 約會大作戰獨家繪製SD版精品齊發
Q版人物精品 魅力席捲動漫市場
是筆夾?名片架?捲線器?新商品『角色筆夾』創新上市 讀書辦公兩相宜!

圖1  

【多汁報●動漫組/台北報導】台灣角川旗下超人氣輕小說《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從2012年進軍台灣市場就吸引了大批讀者的關注,近年累積下來的銷售量與人氣更能堪稱是台灣角川數一數二的經典之作,豐富的劇情走向與個性鮮明且多元化的女性角色,讓讀者甘願拜倒在精靈女孩們的石榴裙下。2013年夏天,台灣角川針對作品中的人氣角色們推出各種精緻商品,更是讓讀者陷入搶購熱潮,眾多精品一上市即售罄,在在顯示出此作品的超高人氣。
更多內容請見:https://www.kadokawa.com.tw/p9-news_detail.php?seriesa=9&id=1456

而為回饋讀者的愛戴與支持,台灣角川特別向日本邀稿繪製人氣角色『五河琴里』、『時崎狂三』特繪圖,於2014漫畫博覽會時推出《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 II 獨家繪製圖》特製精品,等身大抱枕與特大掛軸成為粉絲們必買的朝聖商品。而今年台灣角川為能提供給喜愛Q版圖的讀者更多新選擇,加碼推出《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 II 獨家繪製SD版》精品,勢必能擴大粉絲客群,讓《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人氣再創高峰。

圖3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