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畫堅強分享愛書藝頑皮豹王志揚

v.s.琉璃AQ達人温守瑜征服逆境聯展

書藝頑皮豹王志揚、琉璃AQ達人溫守瑜,以挫折為師,用生命中的不完美,書畫出堅強,開創精彩的人生。

 溫守瑜 素描-桌上的水果53x39cm

  

守瑜 素描-桌上的水果53x39cm

 

【多汁報●書畫藝術組/台北報導】看似不完美,卻精彩無比的生命「書畫堅強分享愛書藝頑皮豹王志揚V.S.琉璃AQ達人温守瑜征服逆境聯展」,將於1127日至128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3樓志清廳展出,開幕式訂於27日上午10時舉行。

 

  書藝頑皮豹王志揚,高雄市書法家,以挫折為師,以窮苦為友,化悲痛為書藝,化障礙為花藝,用花藝傳法,用書藝傳愛,陪伴罕病愛妻、侍奉失智父母、呵護失母愛女,不離不棄,鼓勵更多單親家庭,積極正向面對人生並自助助人。

 

王志揚 書法  120x70cm  

王志揚 書法  120x70cm 

 

  琉璃AQ達人溫守瑜,高雄人,目前就讀淡江大學德文系,自幼罹患無藥可醫的成骨不全症(俗稱玻璃娃娃),除學業成績名列前茅,也一直是英文演講、作文比賽的常勝軍,更是畫出堅強、用畫助人的AQ逆境智商達人,多次榮獲校內外畫畫比賽獎項,還用畫溝通、活出精彩、分享喜悅、散播快樂,彩繪繽紛人生。

 

  以書藝頑皮豹王志揚、琉璃AQ達人溫守瑜的生命畫作與故事陪伴更多弱勢、身障、重病家庭走出黑暗的幽谷,激勵更多人用各式各樣不同的藝術創作、寫作等方式走過生命低潮,創作出更多絢爛的生命彩虹,並喚醒大家熱愛生命、關心別人,共同找回人間的大愛。

 

書畫堅強分享愛書藝頑皮豹王志揚V.S.琉璃AQ達人温守瑜征服逆境聯展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

展覽期間:1041127日至128日上午9時至下午6

開幕式:1041127日上午10

展覽聯絡人:02-29178775分機11

展覽承辦人: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展覽企劃組

戴元琳 02-234311001064/0922438576

新聞聯絡人: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推廣教育組

蘇虹綾 02-234311001025/0912716102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