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婚日記》林依晨窩心體貼 劇組搶著幫「晨神」近身更衣

「單身暖男」陳柏霖專情不愛三角戀 有想婚的衝動

電影犀利對白 成為新經典話題金句

 《追婚日記》左陳柏霖、右林依晨  

《追婚日記》左陳柏霖、右林依晨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今年底最浪漫的愛情電影《追婚日記》即將於明日(12月4日)上映,結合「新手人夫」周渝民、「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單身暖男」陳柏霖三大實力派演員共同主演,描述而立新女性怎樣在職場的激烈競爭中站穩一席之地,面對情場的進退兩難要如何修成正果。電影裡充滿人生哲學和愛情觀的機智犀利對白,如:「結婚真的不是只在已婚欄位上打個勾這麼簡單」、「你有你的身不由己,我有我的無可奈何」,已成為繼【閨蜜】後,被影迷熱烈討論與模仿的經典金句。

 

   導演安竹間說《追婚日記》不只是單純講「追婚」這個主題,而是延伸到人生目標的追求與選擇,三位主角在拍片時期培養了彼此的默契及情誼,連下戲時也全都玩在一起,是他看過最「和諧」、充滿「愛」的劇組。一場陳柏霖在遊艇上向林依晨深情求愛的浪漫戲碼中,林依晨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周渝民爭吵、瀕臨分手之餘,傷心難過的林依晨因為太過入戲而崩潰大哭,陳柏霖馬上「大仁哥」上身,走近抱住她且溫柔低語地安慰,這些都是原先劇本裡沒有安排的橋段,導演最後也在電影中留下這段兩人自然發生的動人演技。除此之外,劇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之間的感情也超好,心思細膩的林依晨在拍片的大熱天下會主動請所有人喝涼飲,讓每個人都愛她、看到她都會比個「愛心」的動作,連女性工作人員都搶著要幫她換衣服!

 

《追婚日記》陳柏霖在船上向林依晨求婚  

《追婚日記》陳柏霖在船上向林依晨求婚

 

  唯一單身的陳柏霖表示非常羨慕已婚的周渝民和林依晨,讓他有想婚的衝動了!在感情上會主動出擊的陳柏霖說自己是屬於「專情型」的,不喜歡複雜的關係,若遇到和電影中的三角戀絕對會避免這種情形。在《追婚日記》裡飾演英俊挺拔、高富帥企業二代的他,平時比較注重自己的髮型線條與頭髮是否扁塌,欣賞會穿搭打扮的女生,他說冬天穿著米白色雪衣或長大衣、顏色淡粉彩的毛衣,都是他喜歡的女性裝扮。語言能力非常好的陳柏霖,於拍片過程中亦展現他多語溝通的實力,和跨國合作的工作團隊也能直接暢談交流,未來想挑戰聰明又敏感的「神探」角色,參與演出動作冒險類型電影! 

  

  由周渝民、林依晨、陳柏霖主演,華研唱片量身打造七首電影主題曲的《追婚日記》將於明日124日正式上映,勝女如何在情場的左右為難與職場的激烈競爭中獲得最終的成功,讓人賀爾蒙飆升的三角戀情、人生關鍵的抉擇,更多電影消息請上甲上娛樂FACEBOOK洽詢:http://fb.me/applausemovietaiwan,限量超值預售套票同步熱賣中,請洽博客來售票網:http://goo.gl/xyOJBx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