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角川2016第一屆高雄國際動漫節

首賣精品&展場獨家商品完全公開!

★折扣再破表!最低下殺69折★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高雄限定套組堂堂登場★

image003  

 

【多汁報●動漫組/台北報導】台灣角川2016高雄國際動漫節,首賣精品&展場獨家商品&折扣資訊今日完整公開!除了推出《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泡泡家族》、《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BURST》、《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劇場版 萬由里審判》等首賣精品外,2016台北國際動漫節展場熱賣限定商品也將再版推出!此外更加碼只有本次2016高雄國際動漫節期間才有的《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限定套組,收藏過學姊的等身大掛軸後當然不能錯過小惠款,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而折扣部分,全館精品除首賣精品、進口商品及限定商品不打折外,全館最低下殺69折!而讀者最愛的「角川大福.袋」也將每日限量80組推出!

 

※全館每商品每人限購5件。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限定套組每人限購2組。

 

 相關網址:https://www.kadokawa.com.tw/p9-news_detail.php?seriesa=10&id=1605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