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筆畫創作 超越筆墨極限

宇宙心靈世界和平藝術展,臺灣作為首發站,未來計畫至世界各地巡迴展出。作者以朱砂、樊宣為媒材,運用曲折蜿蜒、高低起伏尚有螺旋圓滿,來隱喻人生的世事無常、珍惜當下。

 台灣  

台灣

【多汁報●書畫藝術組/台北報導】李登元的一筆畫能量藝術展,超越筆墨極限,獨樹一幟的「新時代藝術」畫風,將於105625日至76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采玉藝廊展出,一場心靈互動、感動之旅,從這裡出發。  

  

宇宙心靈世界和平藝術展共分為宇宙、地球、人心、體驗等四大展區。前三個展區,分別表達出萬物的多樣性,及其中的精神層次意涵。接著體驗區帶大眾走進與自我心靈溝通的橋樑,讓步調匆忙的現代人能有時間和空間靜下來,與內心對話,懂得去正視問題和珍惜擁有的一切,在走出展覽之後,更願意為所愛的人付出。願世界的溫暖和愛多一些,冷漠與負面事件就能少一些。

 

  主辦單位表示藝術家李登元的藝術作品,參照《道德經》中的哲理,衍生出千變萬化的主題,一筆畫出心中所想意境,再以毛筆及硃砂將層層信念滲透進紙張;線條筆墨的曲折蜿蜒、虛實之間,隱喻的都是一幅幅人生寫照,闡述的主題故事也彷彿具有生命一般,讓人在靜心觀賞的同時,能與其中的正能量互動,用藝術觸動心靈,洗滌內心的煩惱雜思。本次展出創作逾70件,歡迎各界把握時間蒞臨參觀。

 

【宇宙心靈世界和平藝術展】

主辦單位:無極文創藝術有限公司

展覽期間:105年6月25日~7月6日  上9時至下午6

開幕式:625日上午1030 三樓采玉藝廊

展覽聯絡人:李佳恩0933386368 /karissa@wuji-tw.com

展覽承辦人: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展覽企劃組 錢燕蓉

02-23431100轉1174/0910167857

新聞聯絡人: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推廣教育組 蘇虹綾

            02-23431100轉1025/0912716102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