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創生活‧分享講座]文創傳媒《多汁報》企劃&媒體贊助 / 用詩藝文當佐料的歐風料理【好時光藝文廚坊】主辦&場地提供

[文創生活‧分享講座] 文創傳媒《多汁報》企劃&媒體贊助 / 用詩藝文當佐料的歐風料理【好時光藝文廚坊】主辦&場地提供

*5/28 (每週二) 竹間也 名歌曲創作人 <音樂人生>

*6/2   (隔週週日) 木子尋 名小說家 <小說時代>

*6/5   (每週三) 鄭松維 名藝術投資顧問 <藝術投資>

*時間:1930-2030 *地點: 好時光藝文廚坊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251巷4弄1號 / 板南捷運線[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快走2分鐘 巷口有一間7-11; 停車場建議:忠孝東路3段/安東街/市民大道附近或建國高架橋下)

*入場最低消費:NT.150 (汁小編溫馨提醒: 歡迎先享用美感X美味X美好的歐風料理晚餐[1730起],然後再留下來聽講X分享X相見歡,也就可省下NT.150,座位有限,先來先坐,慢來要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