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W影劇團 最感動人心的親子劇場《風箏》,
即將再次度起飛去巡演了 ( 免費自由入場)



【多汁報●表演藝術組/桃園訊】一個失親的女孩樂樂,從台北來到客家庄依靠外婆。文化、語言、城鄉的衝突,還有自己心理的哀傷孤獨,隨著風箏起飛,一場童心的交會,拉近人與人遙遠相隔的心。

◎演出行程
第一場:10月10日(週五)下午15:00~16:30晴耕雨讀小書院(桃園縣平鎮市福龍路一段560巷12號)

若下雨延後改至10月19日(週六)下午15:00~16:30
本場演出免費自由入場

第二場:10月18日(週六)上午10:00~11:30蚵間國小(桃園縣新屋鄉文化路一段636號)
本場演出免費自由入場

第三場:11月1日(週六)下午14:00~15:30百果樹紅磚屋(宜蘭縣宜蘭市光復路13號)
本場演出需先電話預約,(03)9320840,入場每人飲料最低消費100元

本劇演出長約50分,演出後有互動教學和座談分享,演出有部分台詞是客語,但不難聽懂,3歲以上親子可共賞]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