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吃三種祛斑蔬果,可以抗氧化、預防色素沉澱,預防老人斑報到喔!

 

12189537_1094088003949540_364190624996584814_n  

【多汁報●健康美學組/台北報導】【老人斑別來擾】老人斑掰掰!3大強力祛斑蔬果 (廖千慧中醫師)(華人健康網)
*西醫認為老人斑是因為皮膚老化所引起的斑點,尤其9成的皮膚老化來自於日曬,所以防曬做得好,對於皮膚老化有很大的幫助;中醫師廖千慧表示,中醫理論,則認為老人斑的成因主要與身體機能退化,引發「肝」、「腎」兩個臟腑功能失調,以致體內毒素堆積有關,所以必需自體內調理做起,尤其跟飲食息息相關。

『奇異果』、『蕃茄』與『茄子』以下三種蔬果可以達到抗氧化、預防色素沉澱的效果,是祛斑的好選擇,均衡食用,都具有保養皮膚、預防斑點生成的效果喔。

>>詳文見 華人健康網記者黃曼瑩對御絨中醫診所廖千慧中醫師的諮詢報導:『【老人斑別來擾】老人斑掰掰!3大強力祛斑蔬果 (廖千慧中醫師)(華人健康網)』http://www.ume.tw/hotnews_detail.php?n=368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