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老鷹樂團(主唱-小實)
【PLUS BELLE好時光家族】主辦
【PLUS BELLE 好時光音樂會】詩歌創作藝術家與流行樂團[2012秋季徵選]#
  冬季整選截止日 DEADLINE: 2012/11/30

#[相片]: 詩兒樂團<PLUS BELLE 好時光家族>主辦[好時光音樂會2012夏季徵選]入選樂團
詩  


<宗旨>
**********************************************
鼓勵詞曲創作,勇敢自主發聲;擁抱文創人才,推升產業價
**********************************************

<目標>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坊】+【好時光藝廊-展演中心】策辦<尋找明星藝術家WHO'S NEXT ARTIST?> 詩歌創作藝術家與流行樂團[秋季徵選]活動,入選者可安排參加【好時光音樂會】LIVE演出,並由【PLUS BELLE好時光家族】推薦或經紀到【PLUS BELLE好時光家族】策展的各類活動公開演出。
歡迎各方詩歌創作藝術家與樂團自我推薦,也歡迎FB好友推薦親友參加,一起來尋找下一個明星藝術家,一起來尋找以及支持下一個流行音樂創作<太陽神>*、<天王>、<天后>的陸續誕生,讓我們都可以持續享受與分享<好聽好時光>: 陳綺貞&樂團,張懸&樂團,蘇打綠&樂團,MC HOTDOG&樂團,FREDDY&閃靈樂團,張震嶽&樂團,五月天&樂團,陳昇&樂團,伍佰&樂團,陳珊妮,陶喆,王力宏,周杰倫,李宗盛,羅大佑......!一起來<PLUS BELLE好時光家族>,享受<美感X美味X美好>的<好時光音樂會>!!

LE PAPER CATS主唱-嘉嬣  主唱歌手: 嘉嬣
<方式>
應徵內容: music demo/cd (electronic file/clip) & profile ( text)
截止日期: 2012-11-30 洽詢應徵: plusbelle.arts@gmail.com
預約用餐: (02)2772-7273 展演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251巷4弄1號【好時光迴廊-藝文廚坊】/【好時光藝廊-展演中心】
贊助結盟: (02) 2772-3129 & 2377-0335 X 10 (行銷部)
官方BLOG: plusbelle@pixnet.net/blog
(PLUS BELLE 好時光藝廊-展演與拍賣中心)
官方FB: www.facebook.com/plusbelle.arts
(PLUS BELLE 好時光藝文廚坊-歐風創意料理)
官方FB: www.facebook.com/plusbelle.tas
(詩歌藝術文化策展經紀-P.TAS詩藝文社群誌)
策展團隊: Jean-Luc & Troupe (吳士宏) 

  
*【詩歌好時光】本徵選活動網路行銷的<藝小編>真的真的覺得,陳綺貞是詩歌藝術家,是詩人,是才女,是標竿,是明星,是藝小編(與大家)的"老師",也是華語樂壇INDIE MUSIC SCENE的<太陽神>!!!
*************
請靜心賞讀陳綺貞的代表創作之一<魚>:

<魚> BY 陳綺貞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里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后的變化

曾經 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 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讓他推向我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里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后的變化

曾經 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淡試戴浮華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
讓他捧著我在手掌 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世界渾濁的不像話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世界渾濁的不像話
我會瘋狂的愛上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
讓他捧著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環繞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
#<PLUS BELLE 好時光家族>主辦
[好時光音樂會2012夏季&秋季徵選]
入選樂團: PINK HAZE 樂團, LE PAPER CATS 樂團,
左岸現代樂團,跨界玩樂團,小老鷹樂團,詩兒樂團,
福甜恬樂舞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