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革命院 讓我們來做唱片吧

耗時兩年,財團法人高雄市藝起文化基金會與有勇氣事務所,傾力打造「《青春革命院》真正的唱片企劃行銷實務工作坊」,將於2016/2/142/20於高雄市藝起文化基金會排練場開課囉!

 你有沒有想過到底要怎麼樣才能進入「這一行」?要怎樣才能真正的體驗製作一張專輯?天王天后的御用班底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12033123_1658682157709201_2333367450969928760_n  

【多汁報●文創藝術組/高雄報導】藝起基金會與有勇氣事務所耗時將近2年,整理出脈絡,聆聽年輕學生的心聲,將蒐集的成果與感想傾力打造「真正的唱片企劃行銷實務工作坊」,離開單調、呆板的「聽課」,在專業「業界」導師的指導下,在7天中感受5大主題,呈現出1EP,讓我們來解答「什麼叫我們做唱片的」,課程中邀請活躍線上的整體造型、平面設計、攝影、舞蹈、妝髮等業界人士加入,面對面直接接觸、討論。

 藝起與有勇氣曾談論到藝術產業現況,看見兩代間的落差,為了聽見不同的聲音,所以想試著做,想要正面迎擊業界裡我們都想改變的問題,只有實際參與,明白唱片業中的不同「眉角」,才能有溝通與理解。

 藝起與有勇氣未來也規劃在暑期將有更長期的業界體驗式工作坊,等待青春熱血的前輩與年輕人一起慢慢改變我們以為的惡質工作環境,也從流行產業開始,接著,藝起與有勇氣將以青春革命院繼續揮灑著鬥志,將更多在地文化產業上與年輕創作者做連結,這只是起頭,未來都需要更多人的加入與支持。

 就讓我們藝起用青春革命院,為自己的夢想加油!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