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中華情-兩岸美術書法交流展

2016中華情-兩岸美術書法交流展,係由台灣的中國書法學會、中華民國畫學會,與中國書法家協會香港分會、澳門書法家協會及福建閩臺書畫院聯合舉辦,計約500件精采作品聯合展岀,敬邀各界蒞臨共賞。

 張光賓  

張光賓

【多汁報●書畫藝術組/台北報導】2016中華情-兩岸美術書法交流展」將於519日至30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介石廳、瑞元廳及美齡藝廊一同展出,呈現兩岸四地書畫藝術,內容豐富精采,開幕式訂於522日下午3時舉辦。

   

 2016中華情-兩岸美術書法交流展」源自於102年起每年集結兩岸書畫藝術家精品,於9月中秋佳節在廈門舉辦的中秋展演活動,這是近年來兩岸共同打造的品牌文藝項目,為兩岸及世界搭起了文化橋梁。

 

  去年「2015中華情─兩岸美術書法展」即以詩人余光中“鄉愁”的詩篇為導引,唱出“永遠的鄉愁“主題曲,展出作品950餘件;今年在台灣展出的「2016中華情-兩岸美術書法交流展」,由中國書法學會、中華民國畫學會負責籌辦,延續去年“永遠的鄉愁“的旋律,展現兩岸四地藝術家愛鄉愛土、愛藝術文化的情懷。

 釋廣元  

釋廣元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展覽豐富精彩,將會是難得的藝術文化盛會,期望各界民眾一同分享這場精緻傳統的藝術與心靈饗宴。

 

2016中華情-兩岸美術書法交流展】

主辦單位:中國書法學會

展覽期間:105519日至530日上午9~下午6

開幕式:105522日(星期日)下午3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介石廳、瑞元廳及美齡藝廊(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

展覽聯絡人:莊小姐02-25504104

展覽承辦人: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展覽企劃組 牛玉青

02-234311001063/0928534909

新聞聯絡人: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推廣教育組 蘇虹綾

            02-234311001025/0912716102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